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宗旨

通過先進的科學和教育激發人類最大潛能,從而成為最優秀的自己。

當今世界,人們比以往有著更多的緊密聯繫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來分享資訊,從而影響著彼此的生活。在為此感到欣喜的同時,愛力思科學™ 想鞏固這種聯繫並找到其價值和靈感。

我們想要傳達的是通過教育養成長久的習慣從而改變世代,改善生活。知識與責任會推動我們通過結合了科學,科技和社區的愛力思平台去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情。

愛力思的願景是與我們的客戶和聯盟會員達成共鳴,通過創新和卓越發掘人類潛能和創造積極變化。在分享我們故事的時候,我們發現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相信我們的理念並且願意去幫助世界各地的人用先進的營養學和教育來重新定義可能。

本公司對我們的客戶和聯盟會員團隊作出承諾,愛力思的擴展將一直建立於我們的宗旨和核心理念。我們會用心抉擇並謹慎考慮每一個舉動以及它在我們息息相關而又透明的世界裡的深遠影響。

我們的研究承諾

我們已經獲得並且研究了超過400多個臨床試驗,包括體外研究, 動物研究, 病例對照, 群组研究, 隨機對照測試和過去35年的綜合分析來支持MASTERMIND MATRIX™所使用的每種成分。我們的顧問委員會和醫學研究團隊採用了其中150人的研究結果來分析這些成分和確保其對於認知功能的效用。我們「卓越」和「創新」的承諾使我們遠超健康產品行業的標準,並讓我們邀請第三方機構進行臨床研究–黃金標準測試, 安慰劑對照, 並對MASTERMIND MATRIX™的配方進行隨機試驗。

我們以創新的理念去勉勵彼此,並自我鼓勵去尋求更最進一步的發展,愛力思科學會永不休止地前進直到我們能提供最優化給予人類的大腦和生活方式。

管理團隊

Rod Jao

行政總裁,聯合創辦人

Genio Pugliese

環球董事總監

Sukhi Muker

愛力思科學首席轉型總監

Michael Zahorik

執行副總裁,首席法務官

Philip Atwell

執行副總裁(環球媒體)

亞洲團隊

Steven Wu

亞洲區總經理

Allen Lu

亞洲區營運經理

顧問團隊

Dr Raj Jheeta

自然醫學博士

Michael Pine

戰略夥伴

John Schaeffer

MFS, MSS, MPN